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抵制假货!一处假多乐可刀片工厂被侦破

消费 TOM    2019-11-12 18:34

近日,多乐可于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查获当地一处伪造多乐可双面刀片的假货工厂(型号:ST300),目前假冒的商标商品现已全部查封扣押。

破获此案,不仅为多乐可挽回经济损失,更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因此,多乐可特此将“保护知识产权,彰显神警雄风”的锦旗,献给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公安局,以表深深谢意。

抵制假货!一处假多乐可刀片工厂被侦破
抵制假货!一处假多乐可刀片工厂被侦破

近年来,随着多乐可产品的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假冒产品也层出不穷。为保证消费者和代理商的利益,多乐可在此郑重表态,对假货零容忍,也欢迎广大消费者监督并举报假货。

多乐可(DORCO)于1955年成立于韩国首尔,是一家致力于刀具产品应用技术研发、剃须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和精密刀具上游技术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在韩国、墨西哥、越南及中国宁波均设有工厂。迄今为止,多乐可产品已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

多乐可主要生产四大刀具:剃须刀及刀片、修眉刀、厨房刀具和美工刀。

65年来,多乐可为顾客提供了多种优质的剃须刀产品,给生活带来方便。2007年推出6层剃须刀片,2014年推出7层剃须刀片,是全球目前为止最高科技水平。

多乐可以优质的品质和高性价比为客户所喜爱,匠心工艺与人性化的巧妙设计也成为了许多行业的品质之选。

多乐可双面刀片切割性能优质,切面干净利落,双面刀片外表使用光滑涂层,耐磨耐腐蚀,人工学的设计保证了切割安全顺滑,减少损伤,使用寿命更长。

现如今,市面上如此之多的多乐可双面刀片,该如何辨别刀片(型号:ST300)的真伪,才能避免在采购时上当受骗呢?以下细节对比,帮你更清晰地分辨真假。

假:刀片无金属光泽,字迹模糊,做工粗糙,颜色失真,轻轻一擦就能抹去。

抵制假货!一处假多乐可刀片工厂被侦破

真:刀片有不锈钢光泽,刀刃锋利,字迹清晰可辨,线条干净顺畅。

抵制假货!一处假多乐可刀片工厂被侦破

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多乐可客户服务平台”,查询官方热线进行正品采购;或者一旦发现假货,联络我们进行举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