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莱集团电商六连冠 超越永无止境

消费 TOM    2019-11-12 18:29

11月11日,威莱集团官方公布2019双十一狂欢节战绩,斩获家清大类目第一,最终实现“六连冠”!

威莱集团电商六连冠 超越永无止境

经历去年因网络病毒恶意攻击而在网吧度过的惊险夺冠之战后,威莱电商团队在今年双十一期间严阵以待。为了在双十一以绝佳的优惠回馈支持威莱集团的消费者,威莱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做准备。

威莱集团电商六连冠 超越永无止境

运营团队精挑产品组合,利用平台资源策划优惠活动;直播团队通宵达旦地为消费者介绍最优买法;供应链团队严密把控物流发货,确保仓储备货充足和发货迅速;客服团队专业、及时、耐心地解答消费者的问题。市场部、行政部、IT部、财务部、法务部等团队作为坚实后盾,全力支援电商团队。“六连冠”奇迹是威莱整体团队在缜密规划、潜心备战和艰苦奋战之下所创造的。

威莱集团电商六连冠 超越永无止境

接下来,威莱集团会严格把关产品包装和物流发货,将包裹安全、快捷地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让消费者的愿望“11”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