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脂猫:开创健康减脂新理念

消费 TOM    2019-11-11 16:01

随着生活观念从“吃饱穿暖”到“吃好穿美”的转变,更加精细化的食物、极具诱惑的美食开始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人们开始放松对美食的警惕,脂肪也在悄悄的囤积,拥有大肚腩的同时我们的健康也正在慢慢流失。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健康而瘦身。不过,瘦身方法良莠不齐,很多人就会错误的选择节食,虽然前期可能会有明显的掉重,但是这样的方法只是减掉了体内的水分和蛋白质,很难坚持又易反弹,减掉了体重更是减掉了健康。

零脂猫,致力于膳食营养研究,打破常规瘦身方式,追求健康营养的同时达到减脂效果,开创健康减脂新理念。

调节饮食结构

科学体重管理理念缺失、食物选择搭配不合理、营养不足与过剩等原因都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因此改善自身饮食结构,在减脂过程中至关重要。零脂猫代餐饼可替代高淀粉含量的米饭、面类等主食,饼干饱腹感可持续2-4小时,有助于减少其他热量摄入。同时通过专业营养师制定科学的健康营养餐,每日补充蛋白质肉类及蔬果,不仅吃饱又能吃好,从而提高日常饮食质量、优化饮食结构,从根本上改善人体代谢能力,形成易瘦体质。

零脂猫:开创健康减脂新理念

补充均衡营养

在减脂过程中,如果盲目节食会导致人体营养不均衡,使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对人体健康产生负面影响。零脂猫高纤代餐饼,是一款强化营养的代餐食品。饼干中不仅保留食品原有的营养成分,更通过膳食技术处理,将高含量膳食纤维营养浓缩于代餐饼中。一块高纤代餐饼即含有九十余种天然营养成分,包含谷物、豆类、菌类、花类等多种营养物质,为人体提供均衡全面的营养补给,补充流失营养,调节身体代谢平衡,为健康保驾护航。

零脂猫:开创健康减脂新理念

膳食纤维全面补给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显示,人每天至少需要摄入25-30克膳食纤维,而中国人均摄入量仅仅11克,不足标准量的一半。膳食纤维摄入不足易引发肥胖、高血脂、高胆固醇、高血糖、结肠癌等疾病。因此,日常生活中膳食纤维补充应引起每个人的重视。零脂猫高纤代餐饼含有高含量膳食纤维成分,每日5-6片即可轻松满足膳食纤维摄入量标准。通过膳食纤维的补充,抑制人体对脂肪和糖分的吸收,降低体内脂肪含量,有助于预防体重增加和反弹,改善身体各项机能水平。同时,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增加肠胃微生物多样性,加速食物在肠道内的通过时间,减少有害物质在肠道中的停留时间,维护肠道健康。

零脂猫:开创健康减脂新理念

低升糖摄入

蛋糕、奶茶、甜筒都是吃货们无法抗拒的甜食,但是过多糖分摄入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使人体生成“AGEs”这种物质,俗称“衰老加速器”,加快皮肤老化的速度,产生一系列糖化反应。零脂猫高纤代餐饼均采用低升糖食材烘焙而成,运用低升糖膳食营养技术,以科学健康的方式抑制食物糖源的分解与吸收,促使机体处于糖平衡的状态。

零脂猫高纤代餐饼,是经过佐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研发团队不懈努力,强势推出的高科技含量健康食品,不“脂”瘦身,更为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