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LED在中国迎来大爆发,加速中国普及进程

消费 TOM    2019-11-11 14:32

进入4月以来,一股OLED推广的风潮正在席卷全国。自4月25日,“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在武汉拉开帷幕后,“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如星火燎原之势分别走进了成都、西安、昆明,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OLED的优势。据了解,“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活动计划将在全国16座城市进行巡演。此外,4月12日,中国家电及IT渠道商苏宁在南京总部举办了“OLED巅峰盛会”活动,发布了OLED电视市场推广战略。苏宁计划今年实现13万台的OLED电视销售目标,并在2020年将销量提高到30万台。紧接着,中国最大线上家电销售渠道商京东(JD.com)也于5月17日在北京邀请LG Display、创维、海信、索尼等整机厂商和渠道商,举办了OLED联盟成立仪式。可见,OLED在中国的推广普及进程正在加速,OLED在中国即将迎来大爆发。

OLED在中国迎来大爆发,加速中国普及进程

苏宁渠道打造“OLED三超计划” OLED电视加速走向普及

OLED在中国迎来大爆发,加速中国普及进程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人们对电视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人们追求更新升级型产品,向高价格、高品质产品的购买倾斜。在液晶电视占据主流的彩电市场,整体增长乏力已是不争事实。被行业公认能代表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电视,则成为彩电业结构变革中最受瞩目的产品。

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OLED彩电同比增速将达到130%,销售量约为38万台,预计2020年将超过100万台。

毫无疑问,OLED正在引领这个电视高端市场。为了进一步将OLED加速走向普及,适应行业的发展需求,苏宁彩电在4月份举行了OLED行业巅峰盛会,苏宁彩电宣布联手品牌打造“OLED三超计划”。其中包括开放苏宁线下超12000家互联网门店资源,打造5家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和数万个OLED销售点、百家OLED体验店、千场OLED新品品鉴会,全面推动OLED电视普及。并表示:2019年,苏宁计划联合品牌实现13万台的OLED电视销售目标,2020年计划销量增长到30万台。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像OLED电视这种高端产品,除了性能、价格以外,真实的体验感也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OLED电视的市场热度和消费认知,势必会带动OLED电视的新一轮普及热潮。

线上渠道发力,京东引领构建OLED电视联盟

OLED在中国迎来大爆发,加速中国普及进程

除了在线下渠道开展强势的推广活动, OLED在线上渠道也开始着重发力。目前,LG Display携手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长虹、创维、飞利浦、海信、康佳、LG电子、索尼等7家主流彩电厂商从渠道终端构建起OLED电视联盟,启动全方位的OLED推广活动,统一以往纷繁芜杂的OLED宣传口径,让消费者真正了解什么是OLED,以及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为什么要买OLED。

LG Display中国区域市场推广常务安乘模表示,“中国拥有全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视市场,加上对尖端技术的接受度较高,因此在扩大OLED电视市场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et预测,今年中国OLED电视市场将比去年增长70%。京东家电黑电事业部总经理杨子盛也表示,“预计在2~3年内,中国OLED电视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万台。”

OLED电视联盟的成立,也将意味着继解决OLED面板产能和“统一”彩电品牌后,OLED大屏产业补齐了其腾飞之路的最后一块短板。对于消费者而言,随着OLED面板产能的不断扩张,OLED彩电的价格区间将有所降低,消费者选择空间更大,这为OLED在电视市场的普及创造有利条件。

而京东OLED联盟的成立,对于OLED电视的普及推广以及销售提升意义重大,京东或将成为推动OLED电视在中国市场实现爆发式增长的重要渠道。

“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走进中国16座城市

OLED在中国迎来大爆发,加速中国普及进程

此外,为了助推OLED电视在中国市场迎来彻底爆发,作为全球大屏OLED面板唯一供应商,LG Display在今年更是动作频频。为了将OLED推广到全中国,近日,OLED举行“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活动,并将在中国16个城市进行全国巡展,在原本固守的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把OLED先进技术普及到二三线城市,并借助基层土壤培育更多的高端市场机遇。

LG Display中国区域市场推广常务安乘模表示:“过去几年中,OLED主要在北上广深等城市进行推广和展示,未来,LG Display将推广范围扩大,全面覆盖中国大、中、小城市,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OLED。“

随着人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家电产品需求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OLED无疑是符合高端用户群体需求的。本次OLED燎原之旅活动,也让更多中国人民了解OLED技术的真正价值,让OLED真正飞入到千家万户中。

今年,OLED在中国迎来了真正的大爆发, OLED电视的普及推广显得尤为重要。本次LG Display联合OLED厂商们集中发力,不管是京东OLED联盟的形成,苏宁渠道打造“OLED三超计划”,还是LG Display发起的“OLED Big Bang燎原之旅”, 都将让OLED推广风潮席卷全中国,并加快OLED电视在中国的普及进程,同时也让OLED真正走进中国千万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