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布丁,一道家常小甜品!邮乐网

消费 TOM    2019-11-28 16:43

鸡蛋布丁是用鸡蛋、鲜奶等制作的一道甜品小吃,口感爽滑,营养丰富。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方便,一学就会,让您做的开心,吃起来更愉悦。

鸡蛋布丁,一道家常小甜品!邮乐网

做法一:鸡蛋3个、牛奶250ml、白砂糖15g

1、三个鸡蛋打散,直到拿起打蛋器不挂丝为止。

2、用密筛过滤蛋液,直到蛋液没有泡沫,为的是让布丁口感更细滑。

3、将白砂糖倒入牛奶中,用小火加热牛奶并搅拌,或者用微波炉加热。但是温度不能太高,不烫手为准,主要目的是把糖融化。

4、把加了糖的牛奶分几次倒入筛好的蛋液,充分搅拌均匀,布丁液就算备好了。

5、把布丁液倒入布丁瓶或者其他的玻璃瓶中,然后用保鲜膜包好瓶口,目的是为了让布丁更嫩。

6、最后,锅里放水,烧开后放入蒸格,然后将装好的布丁放在蒸格上,蒸的过程中用筷子把锅盖搁起,不要密闭,以防蒸汽温度太高,蒸15分钟即可出锅。

鸡蛋布丁,一道家常小甜品!邮乐网

做法二:鲜奶400克,蛋500克,各式水果丁适量,砂糖300克,香草粉少许

1、牛奶用温火加热,把白糖放进去,糖完全融解了就关火晾凉。

2、鸡蛋四个,搅拌均匀。

3、筛过2-3遍,让蛋液更细腻不含杂质。

4、将蛋液加入放凉的牛奶中。

5、加一勺香草精,搅拌均匀。

6、蛋壳外边用锡纸包一下,底部做成平的,这样是为了让蛋壳在烤箱里放的平稳,同时保护蛋壳在烤制的时候不会裂开。

7、把蛋液倒入蛋壳中。

8、烤箱180度,上下火,约20分钟左右,布丁凝固即可。装不到蛋壳里的鸡蛋布丁液可以装到其他的烤碗中烤制就行。

鸡蛋布丁,一道家常小甜品!邮乐网

http://item.ule.com/mitem/item/view/4100118?adid=med_tom_m1128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