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是鸡蛋人?爱吃啥鸡蛋?邮乐网

消费 TOM    2019-11-25 16:18

香蕉人,是指出生在美国的华人,虽然外部是黄色人种,但自小就受美国文化、美国教育的熏陶,内心更像白人。鸡蛋人,指白色人种的孩子从小就居住在亚洲国家(特别是中国),接受亚洲教育,学习亚洲文化,虽然外部是白色的,但其实长着一颗“黄心”,就像鸡蛋一样,所以叫做鸡蛋人。

谁是鸡蛋人?爱吃啥鸡蛋?邮乐网

下面,为“鸡蛋人”朋友们介绍两种简单的“中西合璧”的鸡蛋做法,希望更能满足他们的口味。

谁是鸡蛋人?爱吃啥鸡蛋?邮乐网

软”炒鸡蛋

把鸡蛋加一点牛奶,打到碗里。加热平底锅,温度不要过高。倒勺油润滑,打入鸡蛋,用铲子反复翻炒,防止它们扩散,或者太薄。可以折叠它们,直到它们看上去不再流淌,但仍然感觉是湿的。准备好盘子,马上把鸡蛋从平底锅中取出来,加上黄油吐司、盐和胡椒,也可以尝试加入片奶酪或炒甘蓝软,炒鸡蛋就完成了。

谁是鸡蛋人?爱吃啥鸡蛋?邮乐网

奶油炒鸡蛋

把鸡蛋打入锅中,中高热。同时为每个鸡蛋抹上薄薄的黄油,然后用铲子搅拌。打破蛋黄,让他们与黄油和白葡萄酒混合,继续搅拌。持续大约4到5分钟,直到鸡蛋开始纠缠在一起。从锅中取出鸡蛋之前,加入一点牛奶、酸奶油或奶油,搅拌。然后把鸡蛋舀到吐司上,撒上香草(韭菜,小茴香,青葱)或盐和胡椒。

谁是鸡蛋人?爱吃啥鸡蛋?邮乐网

http://item.ule.com/mitem/item/view/4100591?adid=med_tom_m1125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