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甜好吃不腻口,怎么吃都不够!

消费 TOM    2019-11-20 10:38

在日常生活中,芒果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果。

芒果晒干后就成了芒果干,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小零食。

芒果干口感酸甜清香,甜而不腻,简直就好像在吃鲜芒果那样。

香甜好吃不腻口,怎么吃都不够!

恰恰芒果干既让您享受到最好的舌尖美味又能达到补充营养的功效。

严选越南玉芒,果肉肥厚,果肉自然口感真实,细腻少纤维,柔软又不失嚼劲。

无论是看剧还是下午茶,恰恰芒果干都是你的不二选择!

香甜好吃不腻口,怎么吃都不够!

吃芒果的好处↓

1.有益胃、止呕、止晕的功效。对于眩晕症、梅尼埃综合征、高血压晕眩、恶心呕吐等有疗效。

2.能降低胆固醇。经常吃芒果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有益于视力,能润泽皮肤。

3.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对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有辅助食疗的作用。

香甜好吃不腻口,怎么吃都不够!

4.芒果果汁能增加胃肠蠕动,使粪便在结肠内停留时间变短,对防治结肠癌很有裨益。

5.能减肥轻身。芒果是少数富含蛋白质的水果,多吃易饱。中医学证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故芒果是减肥轻身之果品。停不了口的境界。

http://item.ule.com/item/4088256-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