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航沈飞董事周寒辞职

消费 挖贝网 2019-11-28 14:37

挖贝网11月27日,近日中航沈飞(600760)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周寒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周寒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周寒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周寒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8.37%。

资料显示,中航沈飞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航空防务装备和民用航空产品,核心产品为航空防务装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60&stockCode=600760&announcementId=1207118212&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