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漳州发展为全资子公司水务集团2.8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1-27 17:03

挖贝网11月26日,漳州发展(证券代码:000753)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8,000万元;贷款用于“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担保期限不超过14年(自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

上述担保额度为融资本金额度,因实际借款产生的利息费用及由此所产生的相关费用,公司承担保证责任;并授权管理层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本次公司为水务集团提供担保额度为不超过28,000万元;用于“漳州市第三自来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担保期限不超过14年(自担保协议生效之日起);担保责任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将根据本次担保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已审议通过(不包括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担保事项)的对下属企业及子公司对下属企业提供对外担担保额度为不超过121,625万元,截至2019年10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8,270.56万元,占2018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的12.53%。除此之外,公司及下属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不存在对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53&stockCode=000753&announcementId=1207115826&announcementTime=2019-11-27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