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美格任命刘晶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19-11-13 19:38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近日奥美格(4304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晶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董事会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8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刘晶宇不持有奥美格股份。公司原财务总监王英林的辞职导致公司财务总监一职空缺,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的要求,经公司总经理柳洁昊提名,董事会聘任刘晶宇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奥美格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奥美格主营业务为电梯设备、机械设备、新能源电动汽车传导类产品组合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配套解决方案。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956.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2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88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11/1573472885_238793.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