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矿发展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担 担保货值约为10.5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11-23 14:33

挖贝网11月22日,五矿发展(600058)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相关业务发展需要,2019年,公司全资子公司五矿无锡物流园已申请为上期所铝、铅期货产品的指定交割仓库,并核定库容:铝7万吨、铅1万吨,为了进一步拓展相关业务,五矿无锡物流园拟申请为上期所从事不锈钢期货交割业务的指定交割仓库,开展不锈钢期货商品入库、保管、出库、交割等业务,核定库容量为不锈钢7万吨。

根据上期所相关规定,指定交割仓库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或其董事会出具的同意申请指定交割仓库的批准文件及有关单位出具的担保函”。为了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五矿发展拟为全资子公司五矿无锡物流园开展该项业务提供担保。按照五矿无锡物流园核定最大库容量,综合不锈钢期现货历史交易价格平均值估算,本次五矿发展为五矿无锡物流园出具担保函所担保的货值约为10.5亿元,《担保函》的担保期根据《上海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起讫日期计算,覆盖《协议》的存续期以及存续期届满之日起两年(以上存续期包含《协议》规定的自动续期的期间)。

公告显示,为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办理相关业务,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公司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代理人办理上述担保事项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企业名称:五矿无锡物流园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6591120628H;成立日期:2012年02月29日;法定代表人:王伟;注册资本:26,60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无锡市惠山区无锡西站物流园区天港路1号;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站(仓储理货)、货运代理、货运信息服务、搬运装卸、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自有房屋的租赁;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的销售;金属材料的剪切加工。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对五矿无锡物流园开展上期所铝、铅期货商品入库、保管、出库、交割等业务提供约12亿元担保。此外,公司对全资子公司银行融资综合授信累计担保总额为17亿元。公司及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事项;公司及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58&stockCode=600058&announcementId=1207106112&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