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网力聘任陈炼为公司副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19-11-21 18:30

挖贝网11月21日,近日东方网力(300367)于2019年11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资格并同意,正式聘任陈炼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陈炼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30.7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4%。

资料显示,东方网力专注于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是国内领先的视频管理平台与安防人工智能平台的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562&stockCode=300367&announcementId=1207103905&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