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nm新品下饺子 AMD股价创下13年来新高

消费 快科技 2019-11-21 19:31

现在提到AMD,媒体上几乎找不到过去几年中对AMD的质疑了,就连华尔街最苛刻的分析师也认为AMD未来的业务各种利好。在这些利好下,AMD的股价连涨了9天,美股周二收盘后达到了41.3美元,创造了13年来新高。

2019年以来,AMD的股价已经涨了124%,是美国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现在41.3美元的价格创造了2006年3月2日以来的最高价,不过距离2000年美国股市大崩溃之前创下的47.3美元还有6美元的空间。

本周二19日,AMD发布了新的7nm显卡——Radeon Pro W5700,这是桌面版RX 5700的工作站版,创造了三个第一:第一款支持PCIe 4.0的工作站显卡、第一款采用7nm工艺的工作站显卡、第一款搭载USB-C接口的AMD显卡。

Radeon Pro W5700显卡核心基于7nm Navi 10(第一款Navi专业卡),但不是完整核心,而是只开启了2304个流处理器,等同于RX 5700,核心频率最高约1930MHz,FP32浮点性能最高8.9TFlops,相比WX 7100、RTX 4000分别高出56%、25%,同时搭256-bit 8GB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4GHz。

7nm专业卡的发布是AMD今年7nm CPU/GPU产品布局的另一个举措,再加上即将在CES 2020展会上发布的7nm锐龙APU处理器,AMD旗下的处理器、显卡产品线正在全面转向7nm工艺。

到了2020年,AMD还会推出新一波CPU/GPU,升级到7nm+工艺,CPU是Zen3架构,GPU会升级到RDNA2架构,正式支持硬件光追,有能力跟NVIDIA的图灵及7nm安培显卡正面刚了。

7nm新品下饺子 AMD股价创下13年来新高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