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占线下积分支付场景 “畅由付”小程序轻装上阵

消费 TOM    2019-10-14 12:02

积分不仅可以在线上使用,还可以在线下代替现金进行消费。近日,国内大型数字积分运营平台畅由上线了“畅由付”小程序,今后,用户在任何一家有银联“云闪付”标识的商户进行消费时,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畅由付”小程序,就可以使用畅由积分进行线下购物了。以往用户要使用畅由付功能,只能通过下载app,而此次升级是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加轻量级、更加便捷化的积分支付方式。

抢占线下积分支付场景 “畅由付”小程序轻装上阵

积分+支付 积分将成线下支付领域“新贵”?

畅由推出的“畅由付”功能,在使用流程上和市面上其它二维码支付功能的流程没有太大差异:消费者只要在微信端搜索“畅由付”进入小程序,点击授权,就能开通积分支付功能,消费时,向商家出示二维码,便可以通过简单的终端设备扫码,完成消费支付行为。而与其它支付工具所不同的是:用“畅由付”进行支付时,消费者可以用平时积累下来的积分抵扣所需支付的金额。

抢占线下积分支付场景 “畅由付”小程序轻装上阵

(图为“畅由付”用户在线下消费)

畅由方面表示,用来抵扣支付金额的积分,就是来自于消费者本身日常消费的积累,如信用卡积分、航空里程积累、话费消费等等。这些原本因为个体价值小、“兑现”机会少而常常被消费者轻视、闲置的积分通过畅由积分通兑、管理之后,在“畅由付”这个线下场景中,就实实在在地转化成了可再次消费的现金权益。

目前,“畅由付”功能已经覆盖所有线下银联“云闪付”商户。消费者可在包括星巴克、全家、麦当劳,麦德龙、宜家、屈臣氏在内的近1200万商家体验该功能。

抢占线下 打通线上线下积分权益

当前,大多数消费者已将移动支付作为一种日常支付方式。用户习惯培养完成,随之而来支付领域各家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如何寻找用户新痛点及产品差异点,成为了新的课题。

融合积分、钱包、手机功能,以“畅由付”为突破口,开启线下支付新方式,为用户带来多场景、更智能、更快捷、更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让消费者真正实现“边消费,边省钱,边赚钱”。

为了解决长期以来积分领域存在的兑换弊病,畅由直接瞄准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积分消费业务版块。目前,畅由线上消费场景已经与百胜集团、百果园、掌阅、美年大健康、锦江酒店集团、新东方、一兆韦德等企业及其产品打开合作通路。而“畅由付”功能的全新升级,意味着畅由积分使用的场景从线上扩展到线下,正在形成一条“商户-用户-积分”之间的跨平台生态链。

打开了线上和线下的积分消费的双格局,改变传统的积分消费模式,用积分帮助商户和用户重新建立关联,让用户在移动端体验积分权益最大化,打造了积分运营的新生态。业内分析人士称,畅由的出现,打破了各个平台积分门槛高、内循环、服务缺失的封闭状况,为用户带来点滴成金、通兑易用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