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碗酸辣粉不到3元?还不快来吸溜一口

消费 TOM    2019-10-25 17:06

天气转凉了,稍微冷的时候就很想吃点儿暖和开胃的东西,每当这个时候,来一碗爽滑浓郁的酸辣粉就再合适不过了。殷红的辣油包裹着一根根弹滑的粉丝、柔韧吸饱汤汁的豆皮、酥脆的花生,最后再来一口秘制的酸辣汤,整份粉瞬间拥有了灵魂,口水都要留下来了!

一碗酸辣粉不到3元?还不快来吸溜一口

对于我们这种懒癌患者来说,出门排队去吃酸辣粉是不太现实的,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在家喝喝奶茶,躺着看剧呢。所以今天给大家特别推荐这款嗨吃家酸辣粉!一碗好的酸辣粉,汤要酸、辣、麻、鲜、香,最重要的是粉条还要柔软有弹性,不能嚼不烂,也不能一碰就断。

一碗酸辣粉不到3元?还不快来吸溜一口

嗨吃家的酸辣粉口感十分的棒,选用的是正宗红薯粉,使用深井泉水制作,这样泡出来的份才能爽滑有韧劲,酸味与汤的鲜味相互交融,酸酸脆脆更开胃。纯正的红薯粉相比一般的土豆粉要耐煮的多,带着自己鲜甜的味道,极易消化吸收,泡起来十分方便快捷。

一碗酸辣粉不到3元?还不快来吸溜一口

外包装筒采用的是食品级牛皮纸筒,有良好的吸水性和较强的抗折性。美好的一天就从吃酸辣粉开始!

http://item.ule.com/item/3950814-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