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柠檬饮料界的黄金配角

消费 TOM    2019-10-25 13:57

说到柠檬这两个字,很多人瞬间就觉得口舌生津。虽然它是酸的,但许多人都挡不住对它情有独钟。柠檬有黄柠檬和青柠檬之分,很多人对于青柠檬的了解甚少,误会它只是黄柠檬还未成熟的样子。

黄柠檬在挂果期间是绿色的,直到成熟的时候才逐渐变黄,即使是还没有成熟的黄柠檬,时间长了也是会变黄的。而青柠檬一直都是绿色的,即使成熟的青柠檬也是绿色。

青柠檬饮料界的黄金配角

青柠檬有润肺、瘦身、通血管、清新口气的作用,一般不会直接生吃,主要是以泡水喝为主,那青柠怎么泡水喝会好喝呢?

1.用清水将其洗干净擦干,放入冰箱的冷冻柜里冻2小时左右。

2.从冰箱里拿出来后,用水果刀将其切成薄片,切的时候速度要快,切好后放入保鲜盒内,并盖上盖子。

3.将保鲜盒放入冷冻室,若是想泡水, 拿一些出来,用凉的白开水或者纯净水冲泡。若是用杯子泡,可以放半片;用水壶泡,可以放1-2片。

4.若是觉得味道有点酸,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一些冰糖或是蜂蜜,泡的青柠水更好喝。但需要注意,不能用热水直接泡。

青柠檬饮料界的黄金配角

http://np.ule.com/item/3642367-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