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气转凉了 你需要这样一个保温杯

消费 TOM    2019-10-17 16:47

保温杯是从保温瓶发展而来的,保温原理与保温瓶一样,只是人们为了方便把瓶做成杯。保温杯内银色的杯胆能反射热水的辐射,杯胆和杯身的真空能阻断热力的传递,而不易传递热量的瓶子能阻止热对流。

市场上出售的不锈钢保温杯品种很多,价格差异也很大,对部分人来说,不明白其原理,往往花了不少钱买不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天气转凉了 你需要这样一个保温杯

怎样才能买到高质量的真空保温杯呢?

1.首先要看杯子的外观。内胆及外胆表面抛光是否均匀一致,是否有碰伤和划伤疵病。

2.看口部焊接是否平滑一致,这关系到喝水时的感觉是否舒适。

3.看内部密封是否严密。装满一杯水倒置四、五分钟或用力甩几下即可验证是否漏水。

4.看保温性能。选购时不可能按照标准检查,但可以装满热水后凭手感查,不保温的杯子装入热水两分钟后底部会发热,而保温的杯子底部的始终是凉凉的。

天气转凉了 你需要这样一个保温杯

在这向大家推荐一款爱彼此不锈钢双层真空保温杯。

杯内外304不锈钢,安心饮水;双层真空杯身锁温,随时随地暖暖的,隔热又防烫,每一口都暖心;保温持久,12小时全天候持续保温,为你留下贴心温度。珠光烤漆工艺,杯子好看,喝水也甜。此外它的杯盖有防漏硅胶,不易漏水、滴水;还新增了不锈钢片,接触高温更安全;杯口防割伤的设计,让其光滑细腻;此外杯底还有防滑的设计,大大提升使用的安全性。

现在购买还有两色可选,清新粉蓝,情侣、闺蜜和家庭的倾心选择。

天气转凉了 你需要这样一个保温杯

http://item.ule.com/item/3697699-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