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木质饭勺?

消费 TOM    2019-10-16 13:13

米饭是中国的传统食物,每天餐桌上都会出现。而承载米饭不可或缺的就是饭勺,一只好的饭勺不仅能长久耐用,还能为您的餐桌增添美感。很多家庭都很喜欢用木质饭勺来盛饭,木质饭勺使用起来很方便,今天来说说如何挑选木质饭勺。

如何挑选木质饭勺?

1.木勺表面

因为是木质的,所以存在虫眼,小洞等问题。挑选的时候要自己观察一下,有没有上述问题,如果没有那么表面是可以的。

2.木勺手感

一般木勺摸起来会稍稍顿一些,因为上面有纹路。有的表面较滑的是有层漆。挑选的时候避免有漆。

3.木勺的外形

一般有平的,还有勺型的。挑选的时候看自己怎么方便了。平时使用扁扁的饭勺,那么就挑选扁扁的平勺。

4.木勺有没有裂纹

很多木勺会有裂纹出现,仔细看看,有裂纹的不怎么耐用。

5.饭勺的厚度,重量

挑选的时候,如果饭勺很薄,那么需要轻轻使用。所以建议挑选较厚的、有重量的,会比较实用些。

如何挑选木质饭勺?

那么在这里就要向大家推荐欧泽润榉木饭勺了,天然榉木打造,清新、坚固,干净卫生。

什么是榉木?榉木,也写作“椐木”或“椇木”,产于我国南方。榉木重、坚固,抗冲击,蒸汽下易于弯曲,可以制作造型,抱钉性性能好。为江南特有的木材,纹理清晰,木材质地均匀,色调柔和,流畅。比多数普通硬木都重,在所有的木材硬度排行上,属于中上水平。

如何挑选木质饭勺?

欧润泽榉木饭勺,表面光滑圆润,手感舒适,使用方便。马勺弧形斜边的设计,使造型不再单调,盛载量适中,方便将米饭装入碗中。榉木打造,用料厚实,纹理清晰,色泽柔和流畅,清新自然,质感温馨舒适。它的圆滑手柄,有效隔热,防止烫手,且为弧线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拿持轻松舒适。勺头经过精细打磨,圆润光滑,曲线柔美,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欧润哲 盛饭勺厨房用不裂口实木无漆无蜡环保榉木餐具烹饪勺子不粘米饭勺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