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漱口杯和牙刷该换了么?

消费 TOM    2019-10-14 16:51

漱口杯是家庭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和牙刷一样需要经常更换,对健康更有利。很多人把湿漉漉的牙刷随手往漱口杯里一放,有时候匆忙的连刷牙水都未倒干净。所以漱口杯就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不但不能帮助牙刷清洁口腔,反而成为诱发疾病的祸根。

那么,多长时间更换一次新的漱口杯和牙刷才是最科学的?

科学建议,漱口杯是四五个月换一次,牙刷一月一换。

你的漱口杯和牙刷该换了么?

在这里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漱口杯套装,它就是意可可ecoco免打孔磁吸漱口杯置物架!有两个漱口杯+牙刷置物架,一架双杯的设计,更省浴室空间。置物架采用的是内置磁吸,不易掉落,防止磕碰,沥水透气,不易滋生细菌,洁净卫生。双杯的设计,让情侣、闺蜜或者是客人都有杯子能放。

你的漱口杯和牙刷该换了么?

意可可漱口杯采用环保ABS材质,无异味,安全放心。置物架的后置收纳格还放牙刷和牙膏,底部的沥水透气孔设计,使它更卫生。小小的体积不占任何地方,装在墙角都可以,不需要破墙打孔安装,只需贴上墙面即可。稳固吸附(贴24小时后再挂物),不惧潮湿,撕下时墙上无残留物质。

你的漱口杯和牙刷该换了么?

现在购买还有3种颜色可以选择:北欧蓝、粉、灰。点击下方链接赶紧抢购吧!

意可可 ecoco免打孔磁吸漱口杯刷牙杯架子置物架套装挂墙式牙杯架壁挂牙刷架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