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筷子作为日常餐具,该如何选择?

消费 TOM    2019-10-12 16:31

筷子是我们的日常餐具,每天都要使用到,有竹筷、木筷、瓷筷、塑料筷等。在这么多材质的筷子中,木筷应该是大家的首选了。它无毒无害,非常环保,那木筷应该选什么样的呢?

在这里就要向大家推荐这款OOU鸡翅木质筷子了。

这时天然鸡翅木制成的筷子,无漆、无油、无蜡纯手工打磨,健康餐具与美食更配哦!

筷子作为日常餐具,该如何选择?

那什么是鸡翅木?

鸡翅木分布全球亚热带地区,主要产地东南亚和南美,因为类似“鸡翅”纹理而得名。纹理交错、清晰、颜色突兀,有微香气,常用于高档家具,历来深受文人雅士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筷子作为日常餐具,该如何选择?

鸡翅木筷子质量坚硬且纹理独特,美丽而带有淡淡的香味。

OOU鸡翅木筷子没有经过任何的上漆和打蜡的工序,属于原生态用品很健康,且它的表面抛光质感好,不会生虫,也不会腐烂,作为饮食用具,卫生安全有一定的保障。

那还等什么赶快点击下方图片来购买吧!

筷子作为日常餐具,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