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需要这样一个充电宝!

消费 TOM    2019-10-12 15:03

有没有这种困扰?当你出门的时候,发现手机电量不多了,想带个充电宝在身边,但发现充电宝太大,放在包包里不方便,拿在手里又嫌弃它太大太重!这时,你就非常需要一个这样的充电宝了!

那就是万德隆的大容量迷你便携式充电宝。

你需要这样一个充电宝!

它符合民航局各项规定,可以放心的带上飞机;小巧便携的卡牌式设计,可以轻松的放入包内,让你出行无忧;还有迷你大容量,出门远行无需担心手机没电。它有精准的电量显示,四颗电量显示灯实时显示剩余电量,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挂绳设计,非常方便手持。

你需要这样一个充电宝!

这款充电宝现在还有商务黑、樱花粉、象牙白这三种单色供你选择,颜值超棒,总有一款称你心意。

此外还支持各种型号的快充,苹果、安卓Type-C平板通用,充电全程低温不发烫。

有没有心动了,赶快点击下方图片购买叭!

你需要这样一个充电宝!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