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闲来无事嘴馋饿了吃啥

消费 TOM    2019-10-11 16:47

每天上班的闲暇时刻,或者休息在家看书追剧,嘴馋的时候吃点什么比较好呢?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小桃酥,它就是超港的手工桃酥,口感酥脆,香甜而不腻,好吃又不贵!

它的原料甄选当地鸡蛋,营养丰富,优质小麦和严选植物油,更让营养更加升级!

闲来无事嘴馋饿了吃啥

这款手工桃酥不仅外有颜而且内有料,它的花纹自热开裂,上面的黑芝麻画龙点睛,味道香甜之余更添醇香。外表色泽金黄,味道酥香可口。40天的短保质期,不仅新鲜更能保留它的纯真美味!

它还有三种味道:原味、海苔味、香葱味,任意你挑选,还有混搭款,无论是甜党还是咸党都能一饱口福哦!

闲来无事嘴馋饿了吃啥

在外出踏青、工作之余还是看书追剧都可以吃上几块这款超港手工桃酥,每天欢乐的时光,让美味来陪伴您。

看了这么多关于它的介绍,有没有让你心动?赶快戳一戳下方的图片点击购买吧!

闲来无事嘴馋饿了吃啥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