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普照明小夜灯 既是夜灯的同时也是插座

消费 TOM    2019-10-10 17:40

你有没有这种困扰!有时晚上睡觉关灯后,在昏暗的情况下,难免会在床头找找东西,或者起床想上个厕所什么的,但又怕撞到家具时,这个时候拥有一个小夜灯就会很容易看清周围啦。

那么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超级实用的小夜灯!

欧普照明小夜灯,它的夜光舒适,采用了高透光雾化灯罩,光色均匀柔和的同时又不刺眼。

欧普照明小夜灯 既是夜灯的同时也是插座

它还有三个档可以调节,分别为常亮模式、关灯模式、和智能感光模式。

智能感光模式在黑暗的环境时能自动亮灯,在明亮的环境时能自动灭灯,不用去麻烦的手动操作。

它的灯身是自带开关的,模式可以自己选,无需插和拔,使用更加方便。

这款小夜灯的亮点在于它既可作为夜灯,也可用于充电,夜灯/USB/插座同时进行。USB的输出可以为手机快速充电。

欧普照明小夜灯 既是夜灯的同时也是插座

它不仅可以用在卧室里,还可以放在书房或者儿童房等等,使用非常方便解决你的各种困扰。

看了这么多,对这款小夜灯有没有心动,赶紧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购买叭!

http://item.ule.com/item/3948527-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