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觅珂研氨基酸洗发水 带给你不一样的养护体验

消费 TOM    2019-10-10 17:40

每天上班忙,没时间打理头发;熬夜生物钟混乱,掉发严重;还有各种粉尘,雾霾天使发质变差。

用了许多洗发水都不称合你心意,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这一款洗发水。

觅珂研氨基酸洗发水,安全养护,有头皮需要的15种氨基酸,0负担,温和养护。

觅珂研氨基酸洗发水 带给你不一样的养护体验

什么是氨基酸洗发水?

氨基酸是含有氨基和羧基的一类有机化合物的通称。生物功能大分子蛋白质的接班组成单位,是构成动物营养所需蛋白质的基本物资。是含有碱性氨基酸和酸性羧基的有机化合物。

氨基酸洗发水是添加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而不是单纯的含有氨基酸。而洗发水中起到清洁功能的主要就是表面活性剂。

觅珂研氨基酸洗发水 带给你不一样的养护体验

觅珂研氨基酸洗发水不仅瓶身很有颜值,味道淡雅清香不失甜蜜,而且也便携易带。

经常油头,掉发的妹子们不妨试试这款洗发水叭!

http://item.ule.com/item/4024002-0-1.html?adid=med_tom_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