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尖上的原生态 来份健康的红薯片

消费 TOM    2019-10-09 17:07

我们知道红薯片的原材料是红薯,所以红薯片也拥有其原材料红薯的营养成分,也就是说红薯片含有丰富的糖质、淀粉、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多种营养元素,可以为人们的正常的生命活动提供必须的营养。所以吃红薯片的话,是对我们的健康有益处的。

舌尖上的原生态 来份健康的红薯片

红薯片是使用天然种植的红薯,经清洗脱皮、切片、漂烫、油炸、脱油工序加工而成具有甜、酥、脆的特点。

吃红薯片对人体主要有润肠通便、美容减肥、抗癌的作用。

舌尖上的原生态 来份健康的红薯片

1、润肠通便

红薯片中含有独特的生物类黄酮成分,能促使排便通畅。

2、减肥美容

红薯片中的膳食纤维能够抑制糖分转化为脂肪,促进肠胃的蠕动,以加快体内的废弃物尽快的排出体外,从而起到很好的减肥美容的作用。

3、抗癌

红薯片中还含有一种化学物质叫氢表雄酮,可以用于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

*红薯片即可直接吃也可拌入酸奶使用,口味更佳。

张家界益农春天红薯片(120g)

舌尖上的原生态 来份健康的红薯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