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享受 长城赤霞珠干红

消费 TOM    2019-10-09 17:09

红酒是现代女性的最爱,大家都知道在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红酒有助于睡眠。当然如果女性喝一点红酒是可以美容养颜和抗衰老的,这样会使大家越喝越年轻,越喝越漂亮。

美好生活享受 长城赤霞珠干红

所以女性一定要多喝一点红酒。那么红酒的好处具体都有哪些?

晚餐时喝两杯红葡萄酒,不但可使晚饭少吃两成,还能有利于缓解劳累,促进睡眠。还有不少女士喜欢将红葡萄酒外搽于面部及体表,因为低浓度的果酸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睡前饮少量红酒对睡眠有帮助,并且少量红酒对女士来说,还可以起养颜美容作用。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美好生活享受 长城赤霞珠干红

那什么是干红葡萄酒呢?

干就是指含糖量多少,按着含糖量可分为干型、半干型、半甜型、甜型葡萄酒,且酒内的糖分依次增加,干葡萄酒的含糖量最少。干红葡萄酒是指不添加任何水、香料、酒精等添加剂,直接用纯葡萄汁酿造的酒,红葡萄没有过滤皮核就榨汁,葡萄汁酿成酒后再过滤,酿酒过程中葡萄皮的颜色溶解到酒中,为干红葡萄酒。

长城/GreatWall 铂锐赤霞珠干红750ML*2瓶

美好生活享受 长城赤霞珠干红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