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嘻饮力品牌特别助力《攀登者》献礼祖国70周年!

消费 TOM    2019-10-08 13:58

嘻饮力助力《攀登者》献礼祖国70周年!以品牌实力为攀登精神打call!今年的国庆电影档阵容非常强大,《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都是热门首选,还没上映,预售票房均已过亿。

嘻饮力品牌特别助力《攀登者》献礼祖国70周年!

其中电影《攀登者》更是被各大平台疯狂刷屏,热度极高。《攀登者》定档在9月30日上映,聚集了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井柏然、成龙这个神仙阵容,讲述的是一个“为国登顶”的故事。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攀登者》在拍摄的过程中,每一位演员都要背着行囊与氧气瓶等装备登山,大概一共有17公斤重,但在高原上感觉会比正常的还要翻几倍重。戏里六七十度的雪坡都是要演员自己去爬,为此吴京还专门去学了攀冰,怎么使用冰镐、怎样刨冰壁爬雪坡。继主演吴京的“战狼精神”之后,观众这次又看到了一种“攀登精神”,心存信念,永攀高峰。就好比如国潮茶饮——RICHING嘻饮力品牌,它是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强势合作打造的跨界茶饮,借助《中国新说唱》极高的知名度和爱奇艺视频的背书,对消费者而言,有大牌感,更有信任感。而嘻饮力奶茶在跨界爆款说唱综艺之后,这次又看中了电影《攀登者》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攀登精神,与其来了一场跨界联合推广,由此《攀登者》也成为嘻饮力在2019年合作的第一个影视IP。

嘻饮力奶茶打破了以往茶饮品牌制造网红的单一玩法,创造茶饮界甚至实体经营的全新思维及盈利模式。它用茶饮的方式和年轻人沟通,用音乐、潮牌、娱乐资源带给粉丝不一样的的互动体验。在这个不认真的时代,在偏执的认真!对于玩跨界,不意味着玩票,关于做茶,它拒绝一切套路,抛开一切偷工减料的经验,放弃流水化作业的习惯,用年轻那股执拗认真的精神,做一杯好茶,实现对完美的追求,对国潮茶饮专属高峰的攀登!这次和《攀登者》合作,也凸显了嘻饮力整个品牌的综合实力,无论是在紧跟热点方面还是创新创意方面,都不可小觑。据了解,为了迎合此次与《攀登者》的合作,嘻饮力进入了全面助力模式,冲顶中国高度!除了日常的推广以外,还极力为该电影造势,推出免费赠送电影票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策划,也足以见嘻饮力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嘻饮力也给电影《攀登者》带来巨大的人流吸引,嘻饮力在全国的门店破百家,每天顾客到店打卡都是非常火爆的,门店对电影的宣传也是投入了极大的精力,可以说每个到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看到嘻饮力与《攀登者》跨界合作的宣传。所以说,这次双方的跨界合作,玩出不一样的火爆引流,都给对方带来了更多的资源和获利,实现了共赢的良好效果。《攀登者》是对新中国最好的献礼,是祖国逐步走向强大的证明,是中国人不服输的气度,更体现了中国人敢于攀登,敢于冲顶的精神。而嘻饮力奶茶坚持做一个认“真”的品牌,和电影《攀登者》一样拥有“攀登精神”,不断的突破自我,相信心存信念,必能登顶!而关于《攀登者》最终票房是否会刷新中国电影票房榜,我们不妨嘻饮一杯,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