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中国七十华诞庆典 雷军受邀乘坐“改革开放”彩车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10-02 09:29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2日消息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受邀乘坐“改革开放”彩车,经过天安门广场。

来自社会各界约10万群众、70辆彩车组成的36个方阵陆续通过广场中心区。本次群众游行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情境。

新中国七十华诞庆典 雷军受邀乘坐“改革开放”彩车

雷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我非常荣幸的以民营高科技企业家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华诞的庆典,见证了这场气势恢宏的盛大仪式!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的那一刻,我从心底里感到无比的激动,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