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帝科技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7700万–7900万 各业务单元积极开展项目实施工作

消费 挖贝网 2019-10-12 20:54

10月12日,雄帝科技(300546)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7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34%。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00万元-79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94%-34.34%。

据了解,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坚持既定的发展战略,聚焦可信身份技术,持续加大智慧民生警务、智慧外事、数字身份、公交智能化等创新业务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拓展力度,优化业务布局与产品销售结构,各业务单元积极开展项目实施工作,提高实施效率,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56.0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收入。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530.43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雄帝科技基于身份信息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可信身份技术为核心,应用身份识别、数字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全球政府、机构、企业等用户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公安、外事、交通、社保、金融、海外证件及选举等行业。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