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大洲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9000-1亿元 牛肉食品大幅亏损

消费 挖贝网 2019-10-12 20:55

10月12日,*ST大洲(000571)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37%。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00-1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37%-497%。

据了解,本公司上年同期发生海南嘉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处置转让收益4,969.98万元,而本报告期无股权处置收益。

牛肉食品产业本报告期大幅亏损,约亏损9000万元,同比减少455%。其中,国内业务受困资金等因素,产品备货不足,上半年实现的销售收入主要为消化前期库存,公司为了持续经营和快速增加现金流,下半年转变经营模式,充分利用客户资金,采用毛利率低的期货及代理形式进行贸易,出现小幅亏损;国外业务,因乌拉圭活牛收购价格大幅上涨,销售价格与成本严重倒挂,出现大幅亏损。

因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资金占用,财务费用增加。

资料显示,*ST大洲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煤炭、物流、牛肉食品产业为主,公司行业类别为综合类。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