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纵科技为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3 18:00

挖贝网9月30日,合纵科技(300477)今日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全资子公司生产经营需要,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办理不超过20000万元(币种:人民币)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不超过5年。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据了解,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公司名称: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康路;法定代表人:李智军;注册资本:贰亿元整;成立日期:2007年07月31日;经营范围:电子新型材料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备案登记允许的进出口贸易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本担保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222,8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人民币193,999.06万元的114.85%(其中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47,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比例为76.19%;公司为参股公司天津茂联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75,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比例为38.66%)。上述担保事项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累计余额为97,773.0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比例为50.40%。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不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95&stockCode=300477&announcementId=1206961055&announcementTime=2019-10-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