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药玻投资药用包装材料产业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消费 挖贝网 2019-10-23 09:34

 挖贝网10月22日,山东药玻(600529)发公告称,随着国家大力鼓励生物药、化学药新品种等高端药品的发展,为一类玻璃药包材需求量的增加带来机会,结合国外药包材发展历史与趋势,一类玻璃药包材的市场前景处于上升态势。为应对逐步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拟投资扩建一个一类模制瓶车间,并配套立体式产成品仓库、原料仓库、办公楼、倒班宿舍楼等设施。

本项目位于沂源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药用包装材料产业园,新征地213亩,一期建设工程总投资额39815.7万元。项目车间主体及配套的立体式产成品仓库、原料仓库建设周期预计一年左右,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周期预计1.5年左右。

拟投资20687.6万元建设一类模制瓶车间,投资19128.1万元建设配套的立体式产成品仓库、原料仓库、办公楼、倒班宿舍楼等设施。投产后2021年可实现收入16500万元,2021年可实现利润总额4490万元,且随着项目陆续投产,车间所承担的分摊费用逐步降低,年实现利润会逐步提高。

公司投资扩建一类模制瓶车间,增加了一类模制瓶的生产规模,满足公司客户需求,巩固公司在一类模制瓶市场主导地位。

一期工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司高端产品产能,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稳定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29&stockCode=600529&announcementId=1206997555&announcementTime=2019-10-22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