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通信股东博创科技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4 15:36

挖贝网9月29日,东方通信(600776)发布公告称,股东自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不超过83.35万股博创科技股份,不超过其总股本的1%。

博创科技于2003年7月8日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截止2019年6月30日,博创科技总股本8,335万股,东方通信持有其973万股,占比11.67%。该部分股份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也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以及被查封、冻结等情形。

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择机减持持有的部分博创科技股份。由于证券市场股价波动性大,收益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股份减持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57.4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0.17%。

资料显示,东方通信从事的主要业务为以专网通信为基础的企业网和信息安全业务、以金融电子为基础的智能自助设备业务和以技术服务为基础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与运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76&stockCode=600776&announcementId=1206958134&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