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城董事刘俊杰辞职 2018年薪酬为3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4 16:03

挖贝网9月29日,近日商业城(600306)董事会、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刘俊杰、独立董事黄益建、公司监事王奇的书面辞职申请。刘俊杰、黄益建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俊杰、黄益建因个人原因,分别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奇因工作需要,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俊杰税前薪酬为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刘俊杰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比例低于法定要求的情形,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黄益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黄益建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王奇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最低人数要求,该辞职申请自公司补选新的监事任职后生效,生效前,王奇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独立董事、监事的补选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俊杰、黄益建、王奇未持有公司股票。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88.3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商业城的主要业务为商品零售,主要业态为百货商场和超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06&stockCode=600306&announcementId=1206957607&announcementTime=2019-09-29%2016:0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