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股份使用33亿元闲置资金及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消费 挖贝网 2019-10-11 11:42

挖贝网10月10日消息,彩虹股份(600707)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控股子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进行的。通过适度低风险短期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金额7.5亿元;以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金额3.4亿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07&stockCode=600707&announcementId=1206972345&announcementTime=2019-10-11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