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兴装备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98%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4 15:41

挖贝网9月29日,新兴装备(002933)发布公告称,副董事长张进、董事兼总经理张建迪、监事王福军、总工程师向子琦、副总经理郎安中、王毅民、胡杨、宋瑞涛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502,50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9847%)。

据了解,总工程师向子琦、副总经理郎安中、王毅民、胡杨、宋瑞涛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957,56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4.450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自身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90.6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6%。

资料显示,新兴装备主营业务是以伺服控制技术为核心的航空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机载悬挂/发射装置类、飞机信息管理与记录系统类、综合测试与保障系统类、自主可控计算机类、技术服务及其他业务等产品,其中挂架随动系统、炮塔随动系统等机载悬挂/发射装置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914&stockCode=002933&announcementId=1206956421&announcementTime=2019-09-3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