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天药业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袁列萍辞职

消费 挖贝网 2019-10-31 13:29

挖贝网10月31日,近日新天药业(00287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袁列萍、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曾志辉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袁列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曾志辉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袁列萍、曾志辉分别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审计总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袁列萍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曾志辉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上述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分别担任财务总监、内部审计负责人。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0%。

资料显示,新天药业主要从事泌尿系统疾病类、妇科类及其他病因复杂类疾病用药的中成药产品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14&stockCode=002873&announcementId=1207045928&announcementTime=2019-10-30%2016:00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