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鲍斯股份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消费 挖贝网 2019-10-31 12:06

挖贝网10月31日,鲍斯股份(300441)于近日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鲍斯股份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一种两级螺杆压缩机内的二级转子放置结构”,本实用新型能够降低阴阳转子孔底部的高度差,有效降低齿轮箱内部以及一、二级通道的液位,减少积液现象的不良影响,从而提高压缩机整体能效。

上述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已应用于公司相关产品中。上述专利证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有利于公司的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45&stockCode=300441&announcementId=1207034472&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