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再资环拟为广东公司融资分别提供5000万元和3500万元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5 17:21

挖贝网9月27日,中再资环(证券代码:600217)全资子公司广东公司拟分别向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分行申请授信额度并办理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和3,500万元人民币,贷款利率拟以央行规定的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与银行商定。

公司拟为广东公司上述融资分别提供5,000万元和3,500万元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此次拟签署的公司为下属企业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协议相关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类型:借贷

担保期限:广东公司向东莞银行清远分行、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融资的保证期间分别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两年、三年。

被担保金额:为广东公司向东莞银行清远分行、建设银行清远市分行融资分别提供5,000万元人民币、3,500万元人民币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及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公司之外的单位和个人提供担保余额为6.49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8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不含少数股东权益)的45.79%,均为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的担保;除上述为下属公司提供的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对下属公司以外的单位或个人提供担保的情形,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17&stockCode=600217&announcementId=1206954935&announcementTime=2019-09-2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