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胜新材部分募投项目延期

消费 挖贝网 2019-10-20 16:21

挖贝网10月19日,国中水务(600187)全资子公司汉中市国中自来水有限公司根据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的要求,将拆除汉中自来水第一水厂17#水源井,第二水厂18#19#20#22#水源井,合计五口水源井。

根据汉中市政府对汉中市住房和城市管理局《关于报废西郊17#水源井的请示》文件上的批示精神及汉中市住房和城市管理局(汉市住管函(2018)146号)文件要求,经公司与汉台区政府商议,公司将对汉中自来水第一水厂西郊17#水源井进行报废拆除,报废手续由汉台区政府指定汉中金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办理,并支付相关报废费用。根据《陕西省城乡供用水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报废西郊17#水源井的补偿费用经汉中自来水与金泰地产双方协商一致,确定补偿费用的总额为205万元人民币。双方于近期签署《汉中市国中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一水厂西郊17#水源井报废补偿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金泰地产应自本协议生效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汉中自来水一次性支付清补偿款,汉中自来水自收到补偿款次日起立即关停第一水厂西郊17#水源井,并于十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封井、设备拆除工作。

根据汉中市人民政府2010年第5次会议纪要的精神及汉中市城市管理局(汉市城管函(2019)112号)文件要求,公司将对汉中自来水第二水厂18#19#20#22#四口水源井逐步进行报废,报废手续汉台区政府指定由汉中市汉台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办理,并支付相关报废费用。根据《陕西省城乡供用水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报废四口水源井的补偿费用,经汉中自来水与城建投协商一致,确定补偿费用每口井200万元人民币,合计800万元人民币。双方于近日签署《汉中市国中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18#19#20#22#四口水源井报废补偿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城建投应自本协议生效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向汉中自来水一次性支付清补偿款,汉中自来水收到补偿款后,应依据临时水源井建设的进度情况和城市供水的实际情况,在保障中心城区供水安全的前提下,于2019年11月20日之前,关停、废弃18#19#20#22#水源井,并出具书面关停证明。

本次五口水源井报废,公司预计实现收益900万元人民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87&stockCode=600187&announcementId=1206993786&announcementTime=2019-10-19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