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邦服饰职工代表监事蔡敏旭辞职 2018年薪酬为27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8 13:14

挖贝网10月8日,近日美邦服饰(002269)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蔡敏旭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蔡敏旭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蔡敏旭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蔡敏旭税前薪酬为27.0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由于蔡敏旭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召开职工大会补选职工代表监事后方能生效。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选举杨翠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59.61%。

资料显示,美邦服饰致力于品牌建设与推广、营销网络建设和供应链管理,组织旗下Metersbonwe、ME&CITY、Moomoo、ME&CITY KIDS、CH'IN祺等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和销售,并通过线下店铺渠道和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开展自有品牌的推广和相关时尚休闲商品的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5143&stockCode=002269&announcementId=1206961298&announcementTime=2019-10-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