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辉娱乐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3.08亿元-3.51亿元 俱乐部各项业务收入上升

消费 挖贝网 2019-10-08 13:14

挖贝网10月8日,星辉娱乐(300043)发布2019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3.08亿元-3.51亿元,去年同期盈利:2.12亿元。

星辉娱乐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平稳有序、各项经营计划有序开展,体育、游戏、玩具等业务板块稳健发展。

体育板块方面,得益于俱乐部成熟稳定的体育管理和青训机制,球员转会收入同比稳步提高。同时,得益于球队在2018/1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及欧足联欧洲联赛的良好表现,俱乐部转播权收入同比显著提高。俱乐部各项业务收入的上升,对公司本期净利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致力于策略类等细分游戏领域的精耕细作,游戏业务收益稳步上升。同时,游戏业务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一定的发展。

公司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293.38万元,上年同期金额为3,103.25万元。

资料显示,星辉娱乐的主要业务包括足球俱乐部业务、游戏业务、玩具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807&stockCode=300043&announcementId=1206964989&announcementTime=2019-10-08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