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时代新典范 三千年珠宝开启全新文化珠宝

消费 TOM    2019-09-12 15:23

三千年珠宝是一家品牌驱动型公司,以醇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将对爱与幸福的生活感悟渗透于设计理念中。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传承创新中国传统福佑文化,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巧妙融合,诠释新中式珠宝美学,并籍此打造具有情感特色的中国福佑文化珠宝品牌。

传承创新情感类文化珠宝品牌

三千年珠宝把中华民族渴望平安,祈福家人、朋友吉祥圆满的善念,作为产品设计和品牌传播的灵感来源,通过带着情感温度的产品故事,去触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共鸣,深度链接消费者内心,让每个产品的文化内涵、故事、说法、精神寄托都经得起推敲。

因此,“福佑”“吉祥”“圆满”所呈现出的温度和情感,以及对文化的崇尚和信仰,便成为三千年珠宝品牌的基因。

黄金时代新典范 三千年珠宝开启全新文化珠宝

布达拉宫、普陀山两大IP 成为吸睛亮点

近年来,博物馆IP、故宫IP的火爆也带火了一大批黄金文创产品,文创类黄金产品也成为新的消费趋势。三千年珠宝是布达拉宫、普陀山两大IP的贵金属战略合作伙伴。在本次深圳珠宝展中,三千年珠宝向全国观众展示了传统文化IP与首饰品牌系列产品合作的独特魅力。 其中“大吉祥系列”,“随身佛系列”,“大耳佛系列”,“羂索系列”,“千手观音法器系列”,是中国传统福佑文化中的臻品,在现场令人眼前一亮成为吸睛亮点。

黄金时代新典范 三千年珠宝开启全新文化珠宝

如意金箍棒系列 铸造传世经典

“如意金箍棒”系列,一经推出便广受追捧。如意金箍棒摆件,降妖除魔,战无不胜,置于家中、办公室,为爱情、事业等一切心之所向加持助攻。

黄金时代新典范 三千年珠宝开启全新文化珠宝

实体店差异化设计感受文化与美物

三千年珠宝一改珠宝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没有奢华的装修,没有拥挤的货品展柜,甚至也没有铺满金灿灿的各式货品。它以空灵祥和的空间设计,温暖舒适的氛围营造,让人安静下来,正如那些充满故事感的产品静静等待着客人的到来,彼此问候。

黄金时代新典范 三千年珠宝开启全新文化珠宝

三千年珠宝的每一场艺术品鉴之旅,皆源于一个卓越的设计理念:“将东方智慧与现代美学巧妙结合,让爱延续,以首饰传情。”三千年珠宝对黄金饰品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全新演绎,开启了独属于三千年珠宝“产品+内容”的生意时代,为中国珠宝行业注入新的内涵,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独一无二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