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帛丝云商启动多个S/4HANA Cloud项目, SAP云ERP成为一致选择

消费 TOM    2019-09-11 16:57

2018年开始,中国企业爆发势头向SAP寻求管理解决方案, SAP‘智慧企业’云ERP的S/4HANA Cloud(S4HC)产品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的一致选择。

我们正处在一个颠覆性创新的时代,工业互联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正在逐步应用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加速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成为了众多优秀企业的必经之路。

自去年蓝宝石大会SAP就提出了智慧企业的概念,使用Leonardo的企业案例已有几百例。数据之外,更重要的是SAP为企业提高效率带来的业务结果。同样的,帛丝云商(BOS Cloud )认为,ERP正在转向公有云,SaaS将在3年内成为首选的ERP部署模式。

对于企业来说,云ERP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在去杠杆化的背景下,企业将需要重新审视它们该如何配置资本?国内企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地需要使管理方法专业化。

对许多企业来说,无法盈利的业务部门将不得不被裁掉,组织结构将不得不更加精简,业务运营将不得不更加高效。虽然许多企业都大力投资了信息技术,但几乎没有企业学会如何充分利用数据分析的力量来改善它们管理企业的方式。这迫使中国企业不得不寻求更简洁高效的管理模式,而作为公认的世界级管理大师的SAP的云ERP成为大家的救命良药。

为什么是云ERP,为什么是现在?

与传统OP软件相比,S/4HANA Cloud(S4HC)具备以下优势:

  • 总拥有成本低
  • 部署便捷
  • 创新迭代快
  • 智能化程度高
  • 使用体验好
  • 自动升级

作为SAP的金牌合作伙伴,帛丝云商(BOS Cloud)认为,由技术引发的企业变革与各业务线的业务变革能力是一致的。将公司的核心移动到云上,可以实现快速部署并缩短价值实现时间,加速创新周期,降低了TCO和TCI,并实现了消费的灵活性,端到端的体验是它的核心。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清晰的指标,即市场正转向在ERP中使用云计算,而且这将在未来几年迅速增长。大多数分析公司预测未来24个月云ERP市场的增长率将高达20%。据分析人士称,由于下一个业务线已经转向SaaS方法,特别是对更多以服务为中心的公司而言,财务部门正在引领这一潮流。

作为下一代智能 ERP 云商务套件,SAP S/4HANA Cloud(S4HC)能为企业带来终极业务优势。该商务套件能帮助企业集成所有业务流程,将实时数据转化为行动,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满足企业对 SAP 的期望,从而支持企业开展创新,实现转型,并推动业务持续发展。

具体来说,很多公司都希望以最快的速度,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去获取最新的技术支持。如果依赖本公司自有的IT技术人员去实现,那么从设计、开发到安装、测试、维护等,就需要大量的时间以及人力成本,但是如果使用S/4HANA Cloud(S4HC),SAP每个季度都会发布新的软件更新和新的功能,企业无需考虑技术方面的工作,新技术使用不仅快速而且节约成本。

S/4HANA Cloud(S4HC)基于智慧ERP Cloud核心基因,融合了多年ERP实施经验,将各行业企业的关键业务流程汇总分析,其中不乏世界500强,重新定义了数百个预置标准业务流程。通过S/4HANA Cloud(S4HC)系统,能够快速实现企业业务流程标准化,用最佳实践来重构业务流程;同时,无需用手的数字化助手和实时业务洞察将实现业务的自动化处理。

S/4HANA Cloud(S4HC)不同行业的一致选择

基于上述S/4HANA Cloud(S4HC)的优势,联合荣大,天津中重,西安塞尔,华夏力鸿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与帛丝云商(BOS Cloud)合作帮助自己的企业重新定义标准化业务流程。

天津中重

中重作为技术密集型大型制造行业企业,目前企业管理依靠人工,没有一套完整的ERP系统规范业务流程,管理成本高昂且效率低下;并且中重面临上市,亟需一套成熟的系统帮助其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提高运营和财务透明度,提供智能合规的业务管理平台,并充分满足上市所需的财务、审计合规和管控,以及政府及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提升企业 IPO 的市场估值。

中重选择S/4HANA Cloud(S4HC),并与SAP金牌合作伙伴帛丝云商(BOS Cloud)合作,启动S/4HANA Cloud(S4HC)项目,就是为了重新定义业务流程,实现风险管控,打造智慧工厂。

华夏力鸿

而华夏力鸿选择S/4HANA Cloud (S4HC),不仅仅将此次项目实施作为一个信息化项目,而是一次提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机会。

华夏力鸿和众多企业一样,面临着管理成本高昂,企业内部各业务部门信息流通不及时,大量繁杂的业务都依赖人工,落后的信息化桎梏企业发展的窘境。通过此次S/4HANA Cloud(S4HC)项目实施,华夏力鸿期望能将公司目前业务流程标准化,依靠SAP的云ERP系统实现实时洞察,为华夏力鸿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助力。同时,华夏力鸿也希望SAP和帛丝云商(BOS Cloud)利用行业先进的解决方案为华夏力鸿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建议,将全球领先的ERP系统的管理理念与华夏力鸿的管理文化相融合,推动华夏力鸿的管理水平达到行业领先地位。

西安赛尔

西安赛尔认为,SAP S/4HANA Cloud(S4HC)系统在公司发展上是极其重要的一点,公司应当将ERP系统作为管理发展的基石。依靠S/4HANA Cloud(S4HC),获取即时洞察,快速制定有效的决策,从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提升企业地位。赛尔希望SAPS/4HANA Cloud(S4HC)能够帮助赛尔在管理上形成金刚钻一样的能力,为公司管理层带来个人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将全球领先的大企业的管理理念融合到赛尔的管理文化中,帮助赛尔成为百亿企业。

联合荣大

至于联合荣大,通过实施SAP ERP系统,帮助联合荣大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将全球领先的ERP系统的管理理念与联合荣大的管理文化相融合,推动联合荣大的管理水平达到行业领先地位,就是他们此次实施S/4HANA Cloud(S4HC)项目的目标。

帛丝云商(BOSCloud)Q2新启动S/HANA Cloud

(S4HC)项目介绍

天津中重S/4HANA Cloud(S4HC)项目

2019年6月19日,帛丝云商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帛丝云商”(BOS Cloud))与天津市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重)在中重公司天津总部顺利举行了“中重科技智慧工厂项目启动大会”。

帛丝云商启动多个S/4HANA Cloud项目, SAP云ERP成为一致选择

天津中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守信用重合同单位、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科技创新百强企业、天津市国际科技服务企业、AAA级企业信用单位、国家火炬计划实施先进企业、天津市北辰纳税大户突出贡献企业。

中重目前在中宽精密带钢生产线市场占有率90%以上,在落实发展绿色钢结构政策,国产化型钢生产线市场上占有率100%。

本次中重与S/4HANA Cloud(S4HC),并与SAP金牌合作伙伴帛丝云商(BOS Cloud)合作,启动S/4HANA Cloud(S4HC)项目,旨在重新定义业务流程,实现风险管控,打造智慧工厂。

西安赛尔S/4HANA Cloud(S4HC)项目

2019年7月9日上午9时,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4HANA Cloud(S4HC)项目正式启动。赛尔董事长房宗训、董事长助理官国智、金刚钻项目经理刘浩、SAP西区总经理黄炯及赛尔项目组相关员工等出席了大会启动大会。

赛尔通信服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技术服务和物联网产品、无线深度覆盖产品研发及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帛丝云商启动多个S/4HANA Cloud项目, SAP云ERP成为一致选择
赛尔金刚钻项目启动大会现场

启动大会上,董事长房宗训表示,SAP S/4HANA Cloud(S4HC)系统在公司发展上是极其重要的一点,公司应当将ERP系统作为管理发展的基石。他希望SAPS/4HANA Cloud(S4HC)能够帮助赛尔在管理上形成金刚钻一样的能力,为公司管理层带来个人素养和能力的提升,将全球领先的大企业的管理理念融合到赛尔的管理文化中,帮助赛尔成为百亿企业。

房宗训还指出,企业不规范的管理问题需要利用IT的方法来解决,企业管理应该从人治转变为规范化流程化IT化的先进模式。

联合荣大S/4HANA Cloud(S4HC)项目

2019年7月16日,联合荣大与SAP、帛丝云商(BOS Cloud)召开了ERP系统项目启动大会。联合荣大董事长章荣会、帛丝云商(BOS Cloud)资深顾问唐丽英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北京联合荣大工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新技术工程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包括不定形耐火材料及新型高性能混凝土与化学建材(灌浆料)等,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石化、电力、机械、建材、建筑等行业,已成为知名品牌。

帛丝云商启动多个S/4HANA Cloud项目, SAP云ERP成为一致选择

联合荣大董事长章荣会表示,SAP ERP系统是公司发展中一个重要的环节。通过实施SAP ERP系统,帮助联合荣大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将全球领先的ERP系统的管理理念与联合荣大的管理文化相融合,推动联合荣大的管理水平达到行业领先地位。

帛丝云商(BOS Cloud)是SAP的金牌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高品质的ERP实施服务并助力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通过与SAP和帛丝云商(BOS Cloud)的共同携手,联合荣大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智能管理!

华夏力鸿S/4HANA Cloud(S4HC)项目

2019年7月16日,华夏力鸿与SAP、帛丝云商(BOS Cloud)召开了ERP系统项目启动大会。华夏力鸿董事长李向利、执行董事杨荣兵等领导,以及帛丝云商(BOS Cloud)专家、SAP销售总监任鹏昊、SAP能源行业专家徐勐等参加了启动大会。

北京华夏力鸿商品检验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具有从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资格的第三方检验鉴定机构。

帛丝云商启动多个S/4HANA Cloud项目, SAP云ERP成为一致选择

华夏力鸿董事长表示,SAP作为全球顶尖的ERP系统,一定是能为华夏力鸿的信息化建设带来重要的变化,为华夏力鸿的发展保驾护航。与此同时,SAP对企业管理的理解和实践,也会为华夏力鸿的管理带来提升。希望通过此次信息化建设,与SAP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检测行业的高水平的解决方案。

为什么选择帛丝云商 BOSCloud?

帛丝云商(BOS Cloud)是SAP金牌合作伙伴,在SAP云产品实施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荣获2019 SAP® Pinnacle Awards Winner in the New General Business Cloud Partner of the Year(2019年度SAP全球工商企业云业务新合作伙伴大奖)。

SAP® Pinnacle Awards是SAP全球合作伙伴的最高级别奖项,帛丝云商(BOS Cloud)作为24家合作伙伴之一获此殊荣,并且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奖合作伙伴。

帛丝云商(BOS Cloud)自2014年转型后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带来SAP云产品解决方案,将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客户的需求相结合,为企业的数字转型做出不遗余力的贡献,帮助中国企业创新,为企业提高附加价值与更好的服务而努力。目前已经拥有了中国武夷、克丽缇娜、金华阜康机械、上海紫燕百味鸡、面包新语等40+企业客户。

帛丝云商(BOS Cloud)以技术创新为导向,核心顾问团队成员自2004年就开始从事SAP实施,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及项目实施经验,保证了各个S/HANA Cloud(S4HC)项目的快速实施交付。

关于帛丝云商

帛丝云商BOS Cloud的研发团队非常积极地参与到端到端智慧企业的集成与开发中,打造属于自己的IP。

帛丝云商BOS Cloud 成立于2014年,SAP咨询服务公司和物联网优秀开发人员的核心人员及核心顾问创立。

通过十年的中国本土SAPERP咨询,深度理解和了解中国企业对结构的升级转型的需求。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入人心,中国企业迫切需要从人力密集制造企业向精益化管理企业的升级转型,从传统的单一CRM模式或者零售模式转换到多渠道、多业态的混合销售模式的升级转型。

帛丝云商BOS Cloud 历时6年自主研发了B2B2B企业SaaS平台,助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精益管理和新智慧企业的巨大需求,和企业的升级改造。配合SAP的ERP产品转向云的大趋势,迅速成为SAP在中国的云产品的首屈一指实施伙伴。

帛丝云商BOS Cloud是以SAP资深顾问团队和互联网开发团队为核心的技术驱动的拥有自主产品的咨询技术服务公司。

帛丝云商BOS Cloud 以江苏南京为研发中心,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分支机构,为更好地覆盖全国业务,在重庆、青岛、深圳等地设立办公室。

目前已经拥有了中国武夷、克丽缇娜、金华阜康机械、元気森林、上海紫燕百味鸡、面包新语等40+企业客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