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浮宫家居:总有一张餐桌,想让你中秋回家

消费 TOM    2019-09-10 10:18

手机里装了好几个外卖APP,最想念的还是妈妈做的菜,那是家的味道;有过很多有趣的出行,最心动的那一趟旅程叫回家;又到一年中秋时,你是否已经在想念那顿回家的团圆饭?

对于我们广大国人来说,中秋这顿团圆饭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春节的年夜饭。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围在餐桌前,你一箸我一匙,边吃边聊着家常。家人的感情在热闹的烟火气中,渐渐滋生出温馨的联结。作为美好生活的向导,罗浮宫家居提问:最美团圆饭,又怎能不在餐桌布置上花一点儿心思呢?

人月两团圆 餐桌也圆满

中国的圆桌是最具有象征意义的团圆图腾,齐齐整整的一家人围坐在圆形餐桌旁,吃饭的同时相互间做交流,气氛亲切而圆满。

从古至今强调人月两团圆的中秋佳节,有了一张圆形餐桌的加持,整体氛围将会更为融洽并且具有传统的美好仪式感。

罗浮宫家居:总有一张餐桌,想让你中秋回家
罗浮宫家居:东方荟餐桌椅组合

近年来新中式风格的流行,让传统的东方美学在现代设计的雕琢之下,重新焕发光彩。这组餐桌椅组合以圆形为设计精髓,圆形的桌面与桌脚呼应,传递出暖意融融的团圆氛围。餐椅亦以柔和的曲线设计流露出细腻的情感,有一种脉脉温情在延续。

暖意灯光 烘托氛围

在罗浮宫家居看来,灯是一个家的灵魂,家里那盏为你而留的灯,让我们不管走了多远,都会觉得心安。中秋佳节,窗外有朗朗明月映照大地,室内则需要一束合适的光源,营造暖暖的团圆氛围。

罗浮宫家居:总有一张餐桌,想让你中秋回家
罗浮宫家居:艾舍人吊灯

给团圆饭加点料,你需要营造气氛的高手——一盏颜值出众、功能出挑的餐厅灯。这款精致时尚的双层半圆吊灯在外观上可以与圆形的餐桌做很好地呼应,凸显和谐圆融的气氛。如朝阳般和煦的大片LED光源烘托出温馨舒适的餐厅空间,置身其间,分外迷人。

精致细节 情调满满

慰藉人心的除了美味可口的食物,还有更多的搭配巧思。我们可以花一些小心思作为团圆餐桌上的加分项,用多姿多彩的细节营造情调满满的就餐环境。

罗浮宫家居:总有一张餐桌,想让你中秋回家
罗浮宫家居:圣劳伦生活花瓶

想象一下,我们可以在餐桌上铺一块漂亮的桌布,纺织品柔软的质地和精美的图案提升了品味与格调;在餐桌正中央摆上一二花瓶,勃勃的生机立刻打破了沉闷的氛围;如果再用上精心挑选的配套餐具,加上一点充满灵感的装饰道具,你们家的餐桌立刻会在情调和气氛上双双得到提升,成为称霸朋友圈的高颜值餐桌。

中秋的团圆饭,希望我们在费心地准备一顿团圆家宴外,还可以为家人打造更加赏心悦目的用餐氛围。这个中秋,愿我们的嘴巴收获最可口的美食,愿我们的眼睛收获最漂亮的用餐环境。

如果你对餐厅布置还尚未得心应手,不妨到罗浮宫家居逛一逛,寻找美好家居的灵感,也许还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惊喜,为中秋相聚点燃浪漫与温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