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消费 TOM    2019-09-19 11:47

宋代文化艺术空前繁荣,美学风格隽美雅逸,时至今日依然时髦高级,影响力早已超越了时间限制与国别范畴。家纺品牌惠谊一直致力于深研与传承东方美学,每年都推出与艺术大师合作的艺术寝品。今季,恵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片桐嘉正合作,推出了致敬大宋美学的联名款艺术寝品《风生水起》鹅绒被。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日本浮世绘的代表作葛饰北斋的《神奈川冲浪里》给予梵高很多创作灵感,而追根溯源,葛饰北斋的画风则是受到了中国画中对山水描绘的影响,这其中南宋大家马远的《水图》尤甚。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图片来自网络)

先于葛饰北斋700多年前,马远就对水的平静与汹涌做了 12 种细致描绘。凭借出色的勾勒之功,他将水的清澈明净、平缓纡徐、清风摇漾、急浪激流等形相情态表现得淋漓尽致,贡献了教科书般的绘画杰作。这令人惊叹的艺术杰作是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片桐嘉正先生联名设计的缘起。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大师笔下的东方艺术之美

作为国际著名图案大师,片桐嘉正先生对东方文化研习精深。此次创作《风生水起》图案,片桐嘉正先生数易其稿,最终呈现出堪称完美的艺术佳作。全图运用细笔柔毫,描绘了风起云涌之时波涛汹涌的水面,浪头高涌,层层叠叠,生动地刻画出了水绵绵不竭的动势之美。同时在设色和笔法上继承了隋唐以来“青绿山水”的画风,以石青、石绿等矿物颜色为主,其他色彩装饰,画面充满饱满的层次感与青春的生命力。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顶级鹅绒完美的睡眠系统

完美的艺术寝品不应该只有好看的皮囊,还应有足以媲美外表的内在。《风生水起》鹅绒被填充物采用100%波兰白鹅绒。波兰白鹅绒具有极高的密度,硕大的绒朵,和极佳的蓬松力,堪为羽绒中的软黄金。其非凡的保暖表现力是顶级羽绒品的首选,恵谊家纺将其填充于被子,保障了其完美睡眠系统的出色表现力。

惠谊家纺与国际图案大师联名新款鹅绒被金秋面市
领先工艺成就的生活艺术

重视细节的恵谊家纺一切以用户体验为第一,特别引进日本高支防羽混纺面料作为鹅绒被的面料标配。《风生水起》鹅绒被不仅拥有高级织造工艺所呈现出的珍珠般柔和光泽及细滑手感,更内加防绒衬,锁住珍贵鹅绒与温度。特有箱式锁绒工艺,立体间隔分布均匀,更佳的蓬松度带来更多空气储存量,热量锁定不易流失。

每一个细节都反复推敲,每一道工艺都严苛把控,《风生水起》鹅绒被的臻美品质这个金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