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告诉你如何低价购入贵妇品牌

消费 TOM    2019-09-29 11:01

一瓶唯品会的cpb水磨精华液,拯救了我迟来的青春期。关键是,很多人问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它不但价格美丽,而且经过鉴定是正品!

最近两个月可能是我迟来的青春期,突然开始爆了一脸的痘。

从来没长过痘得我,第一次体验到了脸花的悲伤,还要强忍着自己不要去扣。

我姐看不过眼,给了个cpb水磨精华液小样让我去拯救烂脸。

坚持湿敷了两天,脸上大颗的痘痘小了很多,一些刚冒出来的小小闭口第二天睡醒也直接消失了。这个精华真的跟它名字一样,就像自带磨皮效果。

然而!快乐总是短暂的,小样的分量本来就不多一下就用完了。贫穷的我却还在贪恋这瓶精华带给我的完美体验。专柜太贵、代购不靠谱、又没时间去香港。

找了一圈最后在唯品会发现了这个小宝贝!原价850的水磨精华,打5.6折,475就能拿下!这个价位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买它啊!!拿到手后,因为有点太便宜,其实第一时间不太敢用= =。磨到我姐回来了,帮我从包装、气味、质感方面反复鉴定过是正品才放心使用。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那肯定是了呀!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告诉你如何低价购入贵妇品牌

坚持用了一段时间,除了两颗比较顽强的大痘痘还在慢慢消炎,其他小的闭口已经消失了。清爽好吸收,混油皮用也不油腻。而且肤色提亮了很多,毛孔也细致了。查了一下它的主要成分是黄金蚕丝精华、富含氨基的日本珍珠及天然舒压成分茶氨酸,这些成分都可以匀净肤色,镇定肌肤,传统草本黄岑成分,有效改善闭口。

趁着生日收了一波红包,抢在折扣结束前又屯了两瓶。专柜一瓶的价格,在唯品会可以拿下两瓶,囤货狂魔的心理,不管我用不用,至少放着我就安心。看到这么多cpb,一下子有种跻身进贵妇行列的错觉。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告诉你如何低价购入贵妇品牌

顺便再由我姐这个资深cpb粉分享一下cpb水磨精华的鉴定方法给大家参考。

看封条、假货的撕下来会有胶的印记。而真货没有痕迹,瓶口也是干净的。

看沉淀物,假货的沉淀物下沉很快放置一两个小时就能透过瓶子看到里面分层。真货的沉淀物下层久,不会轻易的就出现分层状况。

将瓶子横放过来,假货的话,瓶身上面会有水珠残留。真的话就不会有

唯品会的东西是正品吗?那的的确确是正的!CPB也的的确确好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