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代理商,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一直在前行

消费 TOM    2019-09-05 17:48

2019年8月20日,白熊科技打造的新零售平台的在线工具“熊爸爸高端采暖定制”小程序正式在微信上线。

这意味熊爸爸新零售体系更加成熟了,也意味着代理商足不出户在家里即可接受客户订单,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坐在家里看产品,预约安装,意味着熊爸爸代理商与消费者彼此更近了一步。

赋能代理商,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一直在前行

而这些可喜的成功背后是一群IT人日夜不分的付出。自公司开启新零售模式以来,IT中心的小伙伴已经连续加班一个多月,为了为客户、代理商搭建更为方便、简单、全能的新零售——小程序平台,他们从晨光熹微的早晨工作到月朗星稀的凌晨。面对巨大工作量,白熊小伙伴任劳任怨,积极主动,这也是每一个白熊人的作风。

随着此次服务升级,熊爸爸与目标受众构建了更紧密的联络互助体系。在全国成功落地300多家体验店,完成10万户以上的家庭客户安装,与房产公司、装修公司、暖通公司等的合作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拉近了熊爸爸与消费者距离,建立了熊爸爸与消费者较高的粘度和好感度,有力塑造了品牌优势。未来熊爸爸会通过在全国各地开展“线上+线下”的市场活动,开设更多更全方位的体验店,提升熊爸爸地暖知名度,为代理商构建更坚实的后盾。

赋能代理商,熊爸爸石墨烯地暖一直在前行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大力发展石墨烯、超材料等纳米功能材料,将石墨烯产业摆在战略发展的重要位置。作为国家重点推广材料,“十三五”期间,各地政府以多个利好政策和补贴,推动石墨烯行业发展。以熊爸爸为代表的高端石墨烯采暖路线优势逐步呈现,石墨烯采暖行业正迎来天时地利人和的春天。

借东风,白熊科技IT中心总监张超说:“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我们相信石墨烯的未来马上呈现一种井喷式的发展,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白熊小伙伴的专业、专注能获取代理商、消费者的信任。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未来会更好。”熊爸爸作为石墨烯采暖行业的努力践行者和积极推动者,不仅在2018年销售业绩上迎来大幅度增长,2019年又重新调整节奏,继续大步向前。5年沉淀,厚积薄发。未来,熊爸爸还将会开拓越来越大的的发展空间,继续赋能渠道与代理商,与代理商终端发展共进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