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教圣地普陀山提升消费业态,第二届普陀山佛事用品暨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召开

消费 TOM    2019-09-16 11:53

佛教圣地普陀山为提升消费业态,响应文旅融合,从主办方得到消息,第二届普陀山佛事用品暨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6-30日在普陀山召开。

第二届普陀山佛事用品暨文化旅游商品博览会展会面积3000平米,2X3非标展位200个左右,分为佛事用品展区、素食食品展区、文化旅游商品展区。

在博览会期间,同时举办“百县千碗”普陀山素食节活动,邀请全国素食食品到普陀山展销,推广素食养生健康生活理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普陀山为了能够帮助中国从事非遗商品生产的创业者们一起进步,支持国货,保护非遗传统文化,推出免费展位邀请全国非遗匠人来普陀山分享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