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卖断货了?长城铂锐干红葡萄酒,2瓶仅售49.9元!

消费 TOM    2019-09-19 09:39

“邮政919 丰收欢乐购”电商节点爆日9月19日当天,长城铂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正式上线邮乐网,活动价现惊喜,预售只卖49.9元/2瓶!由于是新品让利,千载难逢的优惠力度,加上中粮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让这款长城铂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还未上线前,就已经名声大噪,有一种要卖断货的节奏。所以,这款酒究竟好在哪里呢?

要卖断货了?长城铂锐干红葡萄酒,2瓶仅售49.9元!

一颗好葡萄到一瓶好酒,要走十年。精心采摘,破皮去梗,浸皮与发酵,榨汁与后发酵,澄清与装瓶,储藏与管理,经过这些层层步骤,才能得此佳酿。长城葡萄酒是全产业链粮油商品企业中粮集团(COFCO)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的重要品牌,围绕北欧40度的葡萄生长带,长城葡萄酒拥有涵盖沙城、昌黎、烟台、宁夏贺兰山以及新疆天山五大产区,形成以桑干酒庄、华夏酒庄、云漠酒庄和天露酒庄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长城品牌以其原产地风格和多样原产地品味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酒选择,创造更多美好生活享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传承中粮品质,专注长城佳酿。这款长城铂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颗颗甄选,匠心工艺,珍藏佳酿,积淀醇厚,醇香味美。每瓶 750毫升,酒精度数12.5%VOL,产地是河北昌黎。优选赤霞珠普通酿制而成,呈宝石红色,酒体澄清透明有光,具芬芳的果香,香气优雅协调,酒体柔顺,酒汁醇美,是您佐餐搭配的理想选择。

要卖断货了?长城铂锐干红葡萄酒,2瓶仅售49.9元!1

众所周知,红葡萄酒有滋补、助消化、防治水肿、利尿、杀菌的作用。利于心血管病的防治、保护心脏、防止中风,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还是预防癌症的佳品。经常饮用还可以预防老年痴呆,对心脏病有显著的预防效果,甚至有人说,其功效不亚于医生开的药物。 一杯美味的红葡萄酒和人参一样,具有补正元之气、壮生命之固脱、益损、止渴和安神等作用。而且,红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以控制皮肤的老化,对皮肤十分有益,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经常喝红葡萄酒的人都知道,经过一夜吸收,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发现皮肤变得顺滑细腻许多,效果非普通面膜可比,难怪红葡萄酒会成为许多女明星的最爱。

国事家宴,共饮长城。喝长城铂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让我们共享家庭生活的美好!活动期间,2瓶只卖49.9元!时间有限,错过便是遗憾,赶紧点击下图,在线购买吧!

要卖断货了?长城铂锐干红葡萄酒,2瓶仅售49.9元!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责任编辑: YXX-006 YXX-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